close
回來台灣也快10個月了

這10個月裡,我隱隱的覺得
在日常生活,週遭環境裡
有一些隱喻,生活中發生的小事件
在告戒著我自己,引導著我
讓自己往著某一條路在行進著
難道真的有「命運規畫局」嗎?
電話都打不通 XD 唉~


最近幾個星期,有新的困擾
而今天打給以前工作場所的學姐
也順道報告了我的近況
學姐也講了很令我震撼的消息
這似乎又是在警告著我

準備好自己吧
我自己都還沒有準備好
還去想其她的事情
我是否該認命
阻斷目前的想法
把自己準備好 = =

打出去的魚雷,不曉得何時會引爆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c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