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實驗不順後

似乎很多事都不順

做個扶地挺身,都做到「劇烈的」頭痛

做之前心裡面已經在想會不會頭更痛

因為之前有過經驗

痛了好幾天才好

不過還是做了

快速做完 70 下後

頭開始劇痛

還是休息好了

接下來是隨著呼吸抽痛

坐著做個實驗,應該OK吧

沒想到開始乾嘔

忍著嘔吐的感覺

一邊做著固態發酵的接菌

真的是每接一瓶,就計算還有幾瓶

途中還想放棄

一直有嘔吐的感覺

後來先跑去吐

再回來繼續做完

頭還是很痛,不會因為吐完就沒事,真是帶塞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隔天,似乎沒事了

中餐吃了楊媽媽的蒸餃(男)、麻辣豆腐

想說昨晚吃的都吐出來了,要補一下

晚上想說還飽飽的

就吃少一點

吃了雞茸玉米粥

之後咧~帶塞的事又來了

我強烈的質疑是「雞茸玉米粥」導致胃腸炎的

因為她的雞茸是絲狀的,根本不算「茸」

我還吃到雞的骨頭

  雞茸需要後續的處理

其實是很容易被汙染的東西

還是少吃為妙

吃完之後的兩個小時

我就開始肚子痛,接著有嘔吐的症狀產生

當時又很帶塞的在處理基質

還要去滅廢棄物

要去滅菌時,一聞到殺菌完的味道

嘔吐感,完全爆衝

吐是無法控制的「狂洩」而出

從未感覺到的「順暢」

把中午吃的東西都完全排出

吐到臉色慘白

真是無奈啊
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

把做到一半的實驗,做到一個段落

晚上9點半就去仁愛看急診

ps 聽說台中醫院會比較仔細點,推

自己用跑的過馬路,感覺又好像沒事

不過肚子一陣一陣的痛

還是不要賭了

結果不到20 min

打完針,拿個藥就走人了

==================
隔天一切安好

想說,上週約了拔智齒

就如期去拔囉

  這是第三次拔智齒了

非常難搞定的一顆

它的牙切面是斜的,剛好與另一顆有問題的相鄰

醫師說,不拔的話,會不好清菜渣

相鄰的那顆,抽過神經

如果蛀牙了,會沒有感覺,會保不住

所以~拔囉~很豪氣的回覆了

等到拔完後,才覺得為何要自虐

拔的時侯,需要用刀子劃開肉

接著用電鑽打洞之類的

然後用很粗的金屬錐來扳動牙齒

因為有上麻藥,所以過程裡不會痛

只是會覺得怪怪的,有金屬在嘴巴裡面攪動

不舒服的聲音 

比較慘的是之後的復原

第5天之後,才覺得傷口不會痛了

前幾天都會一陣一陣的痛

大感~真是自虐啊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腸胃炎跟拔智齒是重疊在一起的

所以接下來的幾天

食物的種類真是大受限制

第一天早餐是吃 愛之味的純濃燕麥(沒有加奶粉) + 小7的茶葉蛋 X1

愛之味的純濃燕麥有好幾種口味

  原味、牛奶、紅豆、蜂蜜

  紅豆、蜂蜜口味的,大買家可以買到

  兩個產品的味道都到位,口感也有像

  個人覺得蜂蜜的太甜,紅豆的我接受性比較高
 
   因為我愛吃紅豆

  原味跟牛奶的,無法接受的人,可試試上面兩種

原味的,真的十分清淡

想吃淡一點的飲食,還滿推薦的

第一天吃完早餐

吃了仁愛的藥

又昏昏欲睡

倒頭又睡

後來看藥品的紙袋說明,

有幾顆藥吃了之後是不建議開車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幾天真的都很清淡的吃

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了

好處是清清腸胃,而且胃口似乎變小了

再過了3天吧

肚子OK了,頭似乎也不會痛了

手殘的我

想說測試一下好了

再做個「扶地挺身」

項多頭痛就不要做

做到50下時,帶塞的~又再痛了

趕緊停下來

晚上莫名奇妙的想

我不會是中暑了吧

因為之前

連續開了三個晚上的除濕機

會不會脫水之類的

我不曉得

那時候,頭就微微的痛了

人也覺得口乾舌燥的

有時會燥熱之類的

隔天就跑去看中醫

把脈之後,判定為中暑

刮了痧,輕鬆了許多

醫生開了五天份的科學中藥

吃了之後,似乎漸漸的有精神了

不然之前都昏昏沈沈的

中間還有喝了 fog510 提供的 青草茶(在台中忠孝夜市買的)

那天是睡的很好的一晚

隔天整個很清爽

真是感恩啊

=================

我本身是不容易流汗的體質

中醫師建議我每天散步半個小時

讓身體微微的出汗

把體熱散發出來

她不建議,大量流汗的運動

因為身體已經沒有元氣

大量流汗會流失更多體力

導致沒有能量來修復

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在偏頭痛的那晚

擦了綠油精

不過對我似乎沒什麼用處

在綠油精的味道底下,我覺得更不舒服

建議可以擦「白花油」或「白花膏」

它的味道比較不會衝

但也可保持很涼

網路上有人說它是中藥

不過我看成份也是化學性混合物

在7-11就可以買到,可以應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c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